C8H11NO2

是带给大家开心(等情绪)的多巴胺(´╰╯`)♡万年可逆不拆人,喜欢挖考据

--
♥目前在搞银博,博银也吃,男女无差
♥vsinger主龙言
◆偏好友情向排列组合,天雷拆CP
●请和我多多互动!

短小的段子

1其实是R15

天依:有时真的觉得言和姐身上一股男人味……
言和瞪了一眼龙牙
龙牙默默侧过头,顺便露出一个吃饱了的笑容

2龙龙和多拉贡
(脑洞来源pora)
*当然言和说的是英文。只是这是发在中文网站上的就用中文发。(假装是翻译)
众所周知,多拉贡这种物种,又有力量又有时间,闲的没事就喜欢到处收集东西
有的喜欢金闪闪的财宝;
有的呢,喜欢收集芭比娃娃;
还有的呢,喜欢收集小姑娘,这就是那些勇者屠龙故事的来源了。
我们的小言和呢,在外面乱飞,思索着要收集点什么有趣的东西

这时她注意到一旁在日光浴中的一条大……蛇?
出于好奇,言和决定把它带回山洞里
不过抱着它飞的时候 感觉很轻松 倒像是自己才是被带着飞的那个
嗯,这家伙没有翅膀应该不会飞吧,错觉错觉

---

飞到山洞旁边时,言和才发现这个大蛇好像有点太长了不知道怎么塞进去
她自言自语了一句
“大蛇啊,你能自己安稳地呆着吗”
“呸,大蜥蜴”
“什么?我是龙(dragon)好嘛?”
“你们西方龙应该多看点书,我也是龙(loong)好嘛”

---

龙牙嘴上说着烦死了,身体还是很诚实地趴在言和的洞穴里
“唉,你们多拉贡的洞穴好小啊”
言和并不知道这个龙是故意变这么大的。在中国的传说里面,龙一般都是能细能巨,能短能长……怎么感觉这个描写哪里不对。
总之由于这个龙牙故意变这么大,她大概是不能像别的多拉贡那样收集一屋子的……龙龙。
“你会说汉语吗。”
“不会啊,那是什么?”
“嗯……是我出生的地方说的语言。算了,反正我学过英文”
他又补了一句“你真应该多读书……”

“……”

---
“你是怎么到这儿来的?”
“被你抱着就醒了……飞过来的呗”
“不,不是这个……你一个东方龙来不列颠干什么呢?”
“旅游啊。”
“啊?”
“飞这么快还像地上那些人类那样总在一个小地方呆着多无聊啊。”
---
“那,你能给我讲讲东方是什么样子吗?”
“直接飞去看看不就好了……”
——

因为是零碎的脑洞所以没有后续(大概)
等有灵感就往下发小段子

3恩爱日常(如何机智地证明自己不是GAY?)
徵羽摩柯看见正在用第三视角玩男号的乐正龙牙,默默吐槽了一句:
“你是GAY吗,竟然用男号,看男人的屁股有什么好的?”
龙牙并不说话
第二天摩柯就看见龙牙和他新交的女朋友言和一起打游戏……
(这个比较想看短漫()

纯粹因为觉得发一条太短了就合在一起了(。

评论
热度 ( 3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8H11NO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