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8H11NO2

是带给大家开心(等情绪)的多巴胺(´╰╯`)♡万年可逆不拆人,喜欢挖考据

--
♥目前在搞银博,博银也吃,男女无差
♥vsinger主龙言
◆偏好友情向排列组合,天雷拆CP
●请和我多多互动!

【龙言/西欧】王冠与白蔷薇(1)

(一)

乱箭穿空,刀光血影,人仰马翻。
天色由湛蓝被染成血红之时,这场战争终于结束了。圣格里亚历帝国的文森特国王将剑锋抵在贝尔德王国的国王芬尼尔的脖颈处,宣告着这场战斗的绝对胜利。剑光与鲜血随着一声哀嚎一同迸发出来,染红了天地。
之后便是蔓延整个贝尔德王国的,无边的寂静。
亡国之人,平民无权无财,最好控制;商人有财无权,自要好好对待;贵族有权有财,而君王最怕的当然是他们的权利威胁自己的统治。曾经的皇室男性收做奴隶,不服从者处死;女性则被强制结婚,甚至被拉去当性/奴,这都是有可能的事。
战败的消息从前线战场传到宫殿,佩丝公主不知所措地半握拳,守卫员说的“我们战败了”几个字深深地在她的脑海回荡。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个公主……她的国家被另一个国家灭国了……她被迫和她不认识的王子成亲……成亲时发现对方是个帅哥,他曾每晚都望着她的住所陷入神思……”
“可是,可是如果这个公主不喜欢那个王子呢?!那她不是会很痛苦……”
“额……相处久了就会相互喜欢上的吧?这只是童话故事啦,公主肯定会幸福的。”辛缇娅揉揉她的头发,催她快点睡觉。
“可……万一……有一天,我也……”
“不会有事的,放心吧。”
仿佛就在昨天。
“那些王子要是亡国会怎样呢?”
“可能…被拉去做奴隶,或者处死吧。”
“哇,处死,好可怕……”
“其实被抓去的女性……虽然不会死,但万一被迫相处的人是个长相奇丑又性格恶劣的男人……那可能倒是生不如死。”
“对啊,好可怕……”

故事与现实交叠,她想逃跑,可是要去哪里呢,圣格里亚历的十字军预计三天后就要包围住这里了,向北有雪山阻拦,向东是更为强大的有守卫戍边的斯洛特王朝。
“我,我不要和不认识的人成亲,我也不想死……怎么办,帮帮我,辛缇娅,你有办法吗……”
“对了,要不我扮成男孩子好了,至少不会被拉去成亲……”

---
男仆的衣服太大,宫殿里只有王子的衣服,所以阿和穿的还是王子装

下一章:(2)


本来打算连放两章的,结果我太辣鸡了只能放一章。
可是这一章好短啊!下一章下周发。
中V全员向,主龙言。长篇。BE(可能)预警。算不算BE主要看每个人对BE的定义了,反正我觉得心在一起就是在一起所以是HE

虽然最后因为自己写起来跳戏,所以没有用,感谢ClCH2COCl的取名

关于可能的借鉴:嗯(o´艸`)是这样,脑洞来源于很久以前,可能有四年前,在我还是言all龙all党的时候看到别的CP是骑士和公主,骑士和女王,国王和皇后之类的,然后对号入座想了想国王x骑士也很带感啊。嗯…再就可能受到pora之前删了的一个国王骑士paro和十四太太的人偶与白玫瑰的影响?标题是借代,如果我详细解释就会剧透,最终纠结很久才用了这个标题

本来是一篇 娱乐圈paro里面龙言接的戏 后来那个长篇被我坑了 就没有然后了 就截出来这个并不短的……小说了。如果有人愿意评论或者私信给我捉虫聊脑洞的话我会很开心的。渣渣就是要接受批评嘛xd
---
言和→佩丝
龙牙→克罗恩
心华→辛缇娅,辛迪是昵称

不会像红茶太太取名字那样,能看出角色原名并且切合背景。好佩服她啊orz就这样凑合一下。


评论 ( 8 )
热度 ( 14 )

© C8H11NO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