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8H11NO2

是带给大家开心(等情绪)的多巴胺(´╰╯`)♡万年可逆不拆人,喜欢挖考据

--
♥目前在搞银博,博银也吃,男女无差
♥vsinger主龙言
◆偏好友情向排列组合,天雷拆CP
●请和我多多互动!

小声说
我嗑的CP
在没有任何背景与交集,纯属拉郎的情况下
(好吧就是V家)
基本都是看颜色配的
像绿配紫这种组合到哪都是雷区
纯粹因为不好看!

粉紫啊,红蓝啊,橘黄啊,明暗不同的同色系都好看顺眼_(:з」∠)_
咳咳,虽然觉得没人会看……但是还是给个预警,我日V有一点洁癖(蕉橘冰酒茄章),中V除了龙言可逆不拆别的排列组合都吃_(:з」∠)_

仔细想想的话
从人设给人的感觉来说
蕉橘感觉更像小孩子(青梅竹马)玩闹(p.s.我不吃骨科向的,除非是特别喜欢的大大,比如铃ノ助比如红茶)
虽然这对是V家初心了,粉的最久的一对
但是除了红茶笔下的和铃助笔下的,提到他们,我想到的永远都是正太萝莉
总感觉是长不大的孩子,纯真而调皮,无忧无虑

双蓝就是初恋的感觉啊
就少年少女之间懵懂的感情那个样子
嗯,简单说就是,感觉比蕉橘大一点()

摩墨的柯,感觉就会更成熟一点
就是身体是孩子,但是思想有点早熟
(毕竟是跳级的天才嘛x)
其实很适合师生梗
(然而我手里的师生梗给了龙言(●—●)
我觉得摩墨不写年龄差可惜啊——

茄章冰酒我想放一起说
因为很多人眼中他们都是 大哥大姐老夫老妻 的相处mode
但是毕竟还是有不同的
我觉得luka要比meiko更少女心一点
gakupo要比kaito更加,愿意搞花哨,就是感觉gakupo更愿意撩撩luka,而kaito和meiko是细水长流那种,我对你的爱无需言语

龙言在我内心很……难以定义
我觉得和和很新时代女性的那种气质
她会剪短发,敢穿热裤、背心出门,这在目前中/国还算是不检点的行为——也许早几年还不算。
她愿意进取,不是田园女权那种什么都不付出的,而是拿自己的努力实力说话的那种。其实她可能也不会去纠结什么公不公平,因为她的付出从来都只是为了自己开心——即为了看到别人的笑容而努力。所以他们不会说“AA制”,不会说“今天我洗明天你洗”,而是会说——“我们一起吧。”
她敢于追求爱情——虽然我自己写的时候往往写不出来。但我真的觉得阿和是会主动撩龙牙的那种。之前两个短篇里面都写龙牙觉得言和在撩他。其实确实可以说是“她好像喜欢我”的错觉啦,但我真的觉得阿和撩牙专业十级_(:з」∠)_
嗯……花开堪折直须折那一篇里面,言和很快就选择了去表白,哪怕知道当时他并不注意她,失败可能性很高,但还是觉得生命比爱情重要。而不是磨磨唧唧走BE线。啊,那里的言和和差不多是我心中的,面对表白不卑不亢的言和和……
嗯,其实很想看阿和表白的时候对龙牙说“现在可是有一个帅气美丽又可爱的超级美少女在向你告白哦,不接受你可是吃大亏了啊”这样的(。)
而清弦其实更传统、稳重一点的感觉……很多人把她俩都当成御姐,其实和和的官方(?)定位是“美少年一样的美【少女】”_(:з」∠)_不过阿和年龄没有限制,挺好的,有时候也想玩龙牙年下……比如高中时龙牙喜欢刚分配到他们学校的老师言和,一心报师范,学完就后悔,觉得可能真的自己只是一时冲动,结果分配还是分配到原来学校,还和言和做同事,日久天长的相处中情感又再次爆发……这样的……
清弦是那种大家闺秀的感觉,言和是那种摸爬滚打惯了的感觉,哪怕写御姐言,感觉和和的那种成熟更多在心理,而且还是挫折中锻炼出来的那种,清弦就更接近于是受环境影响的、或者腹有诗书气自华那种的_(:з」∠)_这么一说差别真挺大的,可是因为同人里面都爱写17,所以我也挺喜欢闺密设定的和弦组……感觉会是一起出门逛街的好玩伴那种(摩柯&龙牙:我们负责拎包呗?)
龙牙哥啊,我总觉得他是个很矛盾的角色……_(:з」∠)_人设(图)偏古风,设定很现代(总裁),但仔细一想,还真就只有这样……虽然说,像茶馆老板啊、说书人啊、考古学家等等更加亲近古代文化的职业也许和他的风格挺搭,但是,(准)总裁的话,也确实可以+有闲情留长发(而像军人啊jing cha这种职业,我觉得中V也就言和和比较符合了),加上玩音乐的人确实有时候打扮比较特别_(:з」∠)_
但是看更多的总裁显然是短发+西装革履比较多嘛。龙牙给我的感觉其实倒是有点叛逆。另外为什么霸道“总裁”文多呢,因为这种和钱打交道的人他确实很需要有“野心”,换到恋爱里面就是“占有欲”啊,表现出来就是所谓“霸道”嘛。醋坛子www

聊了一堆BG,来说说百合。这边我就其实没什么想说的,尤其前面把本命写完了,一对比,就显得这边篇幅很少。

南北组我觉得形象真的很搭,就是那种,人设一股子“我们是官配”的感觉_(:з」∠)_
写龙言文要是再带一个CP也是带南北比较方便_(:з」∠)_其次是摩墨(我被坑掉的一篇就是龙言+摩墨,因为言和清弦舍友+闺密设定,就很容易带摩墨出镜了),但是,双蓝虽然我也挺喜欢的,却挺少带,因为真的不容易让这对出场_(:з」∠)_主线写龙言的时候,天依摩柯就只是作为队友出现了,而更亲密的妹妹啊闺密啊,显然出镜频率更高啊
南北是“容易让她们在一起,但是我写起来困难”,因为我把握不好她们的相处模式(。)很不会说那种感觉。不像双蓝那样,我有明确定位
如果是彩雅的话,感觉互怼比较有趣,对就那种为甜咸豆腐脑争半天那种,就挺可爱的(。)依绫我真的有时感觉把握不好相处模式

心星心的萌点就是禁忌啊(。)完全不需要解释

评论 ( 3 )
热度 ( 13 )

© C8H11NO2 | Powered by LOFTER